%E6%9C%AA%E5%91%BD%E5%90%8D

小蛋糕現在正在住飯店



因為家裡的抽水馬達壞了

家裡只有滾燙的熱水而沒有冷水

連馬桶都沒有水

沒想到我就只是住在台北公館而已竟然要淪落到住台北車站附近的飯

現在的心情不是只有無奈可以形容

覺得想要抓狂

我們今天就來應景一下來學「抓狂」的英文說法

Ricky is about to go bananas since there is no water in his house and only a 5-day trip in Kyoto can soothe his broken heart. (Ricky真的就快要抓狂了因為他家大缺水,而且也唯獨只有去京都🇯🇵五天旅行才能撫慰他受傷的少女心🏻

所以原來"go bananas"就是「瘋狂」或是「失控抓狂」的意思

我現在只能自我安慰說唉~好像出來國內小旅行啊

但是我公司就在現在飯店走過去只不過2⃣️分鐘的距離

所以正在怒吃麥當勞🍖🍗

但是去京都旅行才能撫慰我破碎心靈,所以京都,小蛋糕主人又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