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昨晚趕稿到半夜兩點

今天覺得輕飄飄好像遊魂👻👻👻

點心吃了這個韓國🇰🇷布朗尼後覺得味道有點怪

看了保存期限才發現過期了3個多月😝😝😝😝

算了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覺得這隻慵懶的睡貓🐱精準呈現現在的精神狀態

超想睡

我們今天來學個很可愛跟貓咪喵喵喵🐈還有老鼠🐭吱吱吱有關的英文說法

"A cat in gloves catches no mice."

例如我們可以說:

I asked Tom to give back the money he owed but he wouldn't listen. So last night I kicked him in the belly and punched him in the face and sent him 100 tree pays and he gave all his money to me, including the house his father left him when he passed away. A cat in gloves catches no mice, you know!(我三番兩次要Tom還我錢💰但他都裝死😡😡😡所以我昨晚踢他的肥肚,揍他的豬臉還sent他100個tree pay!他就把所有的錢都給我了,也把他爸去世時留下的房子也過戶給我!老虎🐯不發威都把我當病貓🐱😁😁😁!)

所以"A cat in gloves catches no mice"字面的意思是說戴手套的小喵會抓不到老鼠。在中文當中一般是引申為「太客氣就不會奏效」「老虎不發威還把我當病貓」的意思~

今天小蛋糕主人下午有❗️紐約旅行🇺🇸✈️🗽❗️分享且傍晚還有❗️必勝面試技巧❗️分享會然後結束還要繼續趕稿

大家快賜給我滿滿的精力💪🏻💪🏻💪🏻

⚠️話說小蛋糕垃圾話專頁從4⃣️月開啟以來,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已經快8⃣️0⃣️0⃣️0⃣️個支持了,感動萬分痛哭流涕淚流滿面萬事如意😂😂😂

在想....等到了1⃣️萬人次的時候,想要辦個「在自己版上分享小蛋糕專頁給好友然後告訴我你最喜歡哪個垃圾話po文」的活動,讓電腦系統隨機抽取幾位底迪美眉,然後想要送出我手邊超多航空公司的周片商品,當然不會是撲克牌這種東西哈哈哈😝,大概是❗️商務艙或頭等艙的過夜包❗️還有.....㊙️驚喜禮😁😁😁大家有對哪家航空公司過夜包比較有興趣嗎😁😁😁快提出來,說不定我手邊剛好有就可以成為抽獎時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