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空服2015年二招複試成功過關答覆👏🏻👏🏻👏🏻》

小蛋糕主人何德何能能有這麼多優秀參加過分享會的學生,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7⃣️位參加面試技巧分享會的底迪美眉來信報喜得到華航空服體檢資格🎉🎉🎉🎉🎉🎉我要哭了😭😭😭😭😭😭😭😭

經過昨天上半天在華航總部廝殺的結果

我想所有參加複試面試階段的底迪美眉都辛苦了,昨晚應該好好犒賞自己好好吃個飯,好好敷個臉,好好替自己蹬了7公分高跟鞋的雙腳好好按摩

不管結果出來如何,你能走進總部參加複試,都是華航對你的最好肯定了🌸✈️👏🏻👏🏻👏🏻

參加過小蛋糕分享會的底迪美眉也分享了幾題昨天的面試題目還有他們當下的回答,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跟大家討論一下,也好讓大家知道下次招考時用那種態度跟方向準備會是更顯睿智的

1⃣️你覺得要以什麼方式來行銷A350機隊?

⭕️B777-300ER以陳瑞憲設計師,也就是我眼前這位考官的美學角度來設計「山郵水驛」的宋代美學感,我尚未搭乘過,但我覺得光看新聞稿就覺得一定會是個很有質感的旅程經驗。承襲B777客機的中國風,我覺得A350可以利用唐代風華來打造,為何選擇唐代是因為唐朝7世紀時稱霸世界,以長安為中心左使日本臣服,西使突厥大食不敢輕舉妄動,正如同華航站在東方的角度,固守東方航線外,也積極拓展西方航點,例如紐西蘭基督城就是一個最佳例證。唐朝締造了非凡盛世,且兼容並蓄,這個特點都符合現在華航的新時代特質,所以我覺得唐代可以作為下一個華航的新亮點。

🍰小蛋糕個人覺得,這個上過面試技巧分享會的底迪的答覆,能不得到體檢資格嗎?一來陳瑞憲設計師為該場其中一位考官,二來表示底迪非常注意華航最近的新聞動向,三來唐代美學既承襲了中國風,又開啟了兼容並蓄的新氣象,正符合華航新時代的形象,在這麼兵荒馬亂的面試場合,底迪想到了,你也可以想到嗎?

2⃣️你昨晚在做什麼呢?

⭕️我昨晚一整晚都在看華航地勤還有空服人員跟樂團一起合拍的「天降辣妹」MV,如果可以,等下我可以表演舞步跟大家一起分享。

🍰這個美眉第一顯示了她在乎華航的動態,也知道迎合新制服的推演,的確推出了這一部MV,而且大家想想,美眉沒有十足的把握,斷不會當場提出要「現場表演」的這個提議,肯定舞步一定很到位才有這個把握,考場考官看了開心了,表示卡客也開心了,那這個美眉,上還是不上呢?

3⃣️「三輪車,跑得快,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那請問你覺得奇怪嗎?

⭕️我覺得這個是「服務額外的價值」,每個服務人員除了笑臉外,背後肯定受過嚴格又嚴謹的職業訓練,如同各個航空公司對於招聘進來的空勤組員都有9個星期左右的地訓課程,作為一個消費者,我們見不到背後的辛苦,所以車資5毛,但我給了1塊,也算是感念對方在這次旅程中盡心盡力的額外感激,就像是我上個星期搭華航班機從香港返回台灣,該班機上的4R的姊真的對客人盡心盡力餐車推過時的「小心腳喔」一次也不少,送餐時的笑容沒有消失過,所以我選擇寫了封讚揚信,謝謝她給我了一趟這麼舒服安全的旅程,這封讚揚信,就是這額外的5毛。

🍰結合了「體恤服務人的辛苦」以及「顧客的感激之情」,我想這個就是互惠的服務人員跟顧客最良善的關係,在進去華航工作前這個底迪就已經把最美好的關係告知考官人員,那是不是表示日後進了華航,他也會一樣跟前幾日4R的姊一樣盡心照顧客人呢?

🍰🍰🍰結論:

這次複試的題目在在都顯現出面試者對華航的認識,工作的態度以及與華航相關事務的展望及瞭解,也說明了底迪美眉不管去哪個領域哪個職位面試,「知己知彼」才是上上策。面試前,近期華航的新聞稿看完了嗎?有想過陳瑞憲設計師會是這次的考官嗎?(連前新聞部長史亞平女士也是本次的考官人員),A350還有B777的機型有認識了嗎?新制服設計理念有知道嗎?宋代美學已經推出過了,那下個行銷策略可以是什麼有稍微想過嗎?

不過結果如何,所有參加過初試還有複試的底迪美眉,至少你們都勇敢跨出了這一步,不是人人都有勇氣跟機運可以踏進華航空服面試的這關的(所以多益分數還沒準備好的底迪美眉要乖乖讀書啊~😳)

不論是否擠得進這次1⃣️0⃣️0⃣️人的門檻與否,不要忘了,適時充實自己,以等待下次下次機會來臨,小蛋糕永遠都期待你們可以回答出像上面底迪美眉們當下的智慧又理性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