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大家看小蛋糕主人好像是一副會喝酒🍺然後喜歡趴踢💃然後愛到處亂跑🏃🏻🏃🏻🏃🏻的人

以前小朋友時的確這樣

但老實說我現在更愛待在家裡面看電影跟煮飯

而且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公仔控啊😳😳😳😳

尤其是我超愛玩具總動員😍😍😍

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以負擔得起的價錢把所有玩具總動員裡面出現過的人物公仔都蒐集完畢

這個願望僅次於我想要事業有成還有凍齡之後的第三順位吧😝😝😝😝(不要笑我~)

  

圖片中最古早的大概是右下角的蛋頭先生(Mr. Potato Head,不要傻傻說Mr. Egg Head喔)

他是1996年美國🇺🇸漢堡王🍔推出的玩具,1996也就是小蛋糕主人還沒出生的時候呢(?!)算是小古董了😳😳😳

再來第二古早的是圖片正中間胡迪(Woody)喜歡的牧羊女(她劇中叫做Bo Peep,不是什麼Sheep Girl喔),她是1999年麥當勞在美國推出的兒童餐玩具

1999年的也還有圖片左邊胡迪騎著紅心的玩具,紅心的英文叫做Bullseye,跟Red Heart無關喔,也是麥當勞為了玩具總動員2推出的❗️限量❗️款玩具👏🏻👏🏻👏🏻

之所以這麼喜歡玩具總動員是因為整部動畫對小蛋糕來說,教給我很大的啟示:「陪伴我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關心我們、愛我們的真朋友」

其中玩具總動員第3⃣️集,有段玩具主人Andy在上大學前說的一句話,我記得很清楚,他說

"Now Woody, he's been my pal for as long as I can remember. He's brave, like a cowboy should be, and kind and smart. But the thing that makes Woody special is he'll never give up on you...ever. He'll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what."(胡迪阿,他在我開始有印象以來,就一直是我最好的麻吉。他很勇敢喔,就跟一個真牛仔真男人一樣,而且心地又善良,腦袋也很好。但真正讓胡迪最不一樣的點是,他從來都不會背棄你,不管你的人生起伏,他永遠都在那....陪著你....守著你......)

我承認我在第3⃣️集快要結尾時聽到這句話有落下我的珍珠淚💦💦💦

是啊,真正愛你的關心你的人,不管你人生是福是禍,他永遠在那裡等著你,只要你需要,縱使他什麼都幫不上忙,但陪著你就是他給你最大的鼓勵跟支持....

我好想要也知道糕友們有沒有對於哪一件事情也有這麼瘋狂的收藏

不知道大家有對哪一部美國🇺🇸或是日本🇯🇵卡通或是動畫也超愛的嗎?

  

https://m.facebook.com/RickyEnglishCake/photos/pb.1547841928811771.-2207520000.1443360697./1605990272996936/?type=3&source=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