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下著雨☔️☔️☔️💦💦💦

今天重溫了大學時代的紅樓夢

隨著年紀漸長

體驗也越來越不一樣了

現在來推薦大家我睡前很習慣聽的晚安曲“Mika-By the Time"

輕輕柔柔的歌聲,告訴這人們不管遇到多麼大的困難跟不順遂

輕輕柔柔。乾乾淨淨就可以給我們很大的力量💪🏻💪🏻💪🏻

逆風才是人生的常態,但是也只有逆風才可以讓我們展翅翱翔✈️✈️✈️

其中有一段來跟大家分享

A trail of clothes two years old (兩年的濃情蜜意)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all this stuff behind (你就這麼樣走了,無聲無息地走了)

Wasn't I allowed three strikes and out (難道我就這樣被你三振出局一點挽留的機會都沒有了嗎?)

No, but you said I could, said I could just one night (你說,我只能,就只能,留下來一晚,就這麼一晚。)

By the time I'm dreaming (就在我入夢時)

and you've crept out on me sleeping (你就這麼悄悄走了)

I'm busy in the blissful unaware (我還沈浸在無知的歡愉中,我什麼都沒有意識到,你就走了)“

其中” three strikes and out" 就是說棒球規則裡的三好球三振出局,引申為永遠出局,沒有機會再留下來挽留

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是輕柔也是賦予這麼熙熙攘攘城市中汲汲營營的人們一個喘息的空間

你失戀了嗎?你正煩惱明天上司的責備嗎?你還在想出門前跟媽媽吵架的內容嗎?你還在想快開學了但是暑假作業一個字都沒有嗎?孩子的學費跟房屋的貸款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嗎?

睡吧,明天會更好。

你,也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睡前晚安曲嗎?

晚安,台北,晚安,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