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小蛋糕主人最近在房間裡東翻西找

竟然找到了高中後期的成績單

其中我的數學何德何能可以滿分💯啊😝😝😝😝😝(但極度可能是因為考題太過簡單😳😳😳)

我數學爛死了👎🏻👎🏻👎🏻

例如說,六天五夜的行程要訂飯店,但其中有旅伴會提早回台,要分開兩次訂飯店房間,我完全無法清楚計算各自要訂幾晚的飯店😂😂😂😂

我不知道是數學太差還是智商太低😱😱😱

我或許在這點上面真的還是保持一貫的洋派吧😆😆😆

說到這個,我們來學學一些跟考試還有分數有關的基本英文

1⃣️分數:score/mark: 我數學考幾罷昏💯我們可以說 I got a full score on math!!!或是 I got full marks on math🎉🎉🎉🎉

2⃣️模擬考:mock test

3⃣️補考:make-up exam

4⃣️突擊抽考:quiz,所以像「百萬小學堂」或是「金頭腦」這種臨時去答無法事先準備的益智節目就是quiz show。

5⃣️被當:beV flunked/fail。我數學被當了就可以說My math was flunked或是I failed my math.😭😭😭

但是我們再深度來學個跟score有關但台灣孩子普遍不清楚的生活用法

例如我們可以說:

Monica Chen settled a score with her ex-husband by gluing a sex toy with the super glue onto his forehead after discovering his disgusting affair with the nanny. (莫妮卡稱在發現她前夫👨🏻跟保姆👩🏼的胎哥婚外情💔💔後,就用強力3⃣️秒膠把情趣玩具黏在他的額頭,報復成功✌🏻️✌🏻✌🏻🎉🎉🎉🎊🎊🎊)

所以"settle a score with 人"就接近中文說的「以牙還牙」的報復舉動,強力3⃣️秒膠我們可以直接說爲super glue

由此可知不要婚外情比較好

或是說的更直白,不要惹女人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