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也順利地結束了❗️多益閱讀前40題3⃣️秒神速解題❗️分享會了😁😁😁😁😁

謝謝底迪美眉認真跟我一起腦力激盪加上三不五時聽我的垃圾話😳😳😳

也謝謝其中一個美眉還特地拿北海道的歐咪呀給來送我

可能看出我餓了吧😝😝😝

尤其左上角的餅乾🍪

超。級。香。濃。的奶香🐮🐮🐮

我超愛😍😍😍

說到餅乾,大家一定都知道"cookie"這個字

也順便來學一句話

"That's the way the cookie crumbles."

crumble是「粉碎」「衰敗」「捏碎」的意思

例如我們可以說

Qing Dynasty crumbled mostly because of the crazy woman, Ci-Xi. (清朝滅亡的主因大概就是因為慈禧這個蕭婆吧😩😩😩)

那That's the way the cookie crumbles.的用法我們則可以說:

I got kicked out from my company today and finally I realize that's exactly the way the cookie crumbles.(我今天丟了工作媽媽樂!我終於懂人生啊就是這樣gbike! 😩😩😩)

常用來表示「壞事」發生時認命的感嘆。😤😤😤

如果懂法文的底迪美眉,就是法文當中說的C'est la vie! 

小蛋糕主人現在邊剪油頭造型邊發這個小垃圾話

等下要去沖頭了

大家星期六晚上也要邊喝酒邊看垃圾話學英文喔

不然我就crumble your 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