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喔聊聊比較生活化的英文了~

剛好這幾天去了趟量販店,發現了在台灣期間從小吃到大的健達出奇蛋~~

大家如果有時看一下糕弟的粉絲團( 糕弟粉絲團:我是連結就會發現,

不是只有女生愛甜食喔~~~糕弟是名副其實的螞蟻嘻嘻~~

對於甜食我真的無法抗拒,而且越甜越好,像我去買手搖飲料,

大家普遍都是少糖半糖,但是我的珍奶卻是『去冰,正常甜』

我這樣是不是容易得糖尿病啊(哭)

好了扯遠了~~~

健達出奇蛋在台灣,廣告在糕弟真的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廣告真的打得超大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大家還記得這個台詞嗎?太洗腦了,忘都忘不掉~~

但是!!!!

大家知道美國的小孩子,不管是求學期間還是旅遊期間,

都。吃。不。到。也。買。不。到。健。達。出。奇。蛋。嗎!!!!!!!!!

你一定想說蛤!!!!!!!!!!!!美國人怎麼可能會禁賣巧克力!!!!!!!!!

這個我們等一下再告訴大家為何會這樣!

我們先來看看我前幾天所買的健達出奇蛋,是冰雪奇緣(Frozen)系列的喔~~

而且盒子上說Milk chocolate eggs with a Frozen collection inside. 3 out of 3!!!!!

(牛奶巧克力蛋裡面都會有一個冰雪奇緣系列的小公仔喔,三個都有!!!)

對於糕弟這種甜食跟玩具控 (想知道糕弟有多玩具控嗎?嘻嘻,我是連結)這種商品絕對不能放過~~

下面的圖可以看見,裡面真的三顆都是冰雪奇緣的外包裝,而且後面兩個公仔是去年12月時去日本買的新玩具~~

12583731_10204007925918100_1648117669_n.jpg 

我就說吧,我真的非常玩具控嘻嘻

外面的蛋紙也是艾莎女王的包裝,很少女,但是玩具控不管男女啦~~~

12606889_10204007926118105_1561578687_n.jpg 

我當下非常好奇裡面的玩具到底有多精美,看看風靡全球的冰雪風到底有多麼精緻

結果,我打開了,都還沒吃巧克力,就先把裡面的塑膠蛋打開看看玩具是什麼......

這就是裡面的玩具.....

12571257_10204007926238108_679548613_n.jpg 

艾莎公主猴子臉版......(為什麼是盜版公主!!!!)

所以告訴我們,小孩子的錢真的很好騙,一顆30元,1美金左右的巧克力蛋,我們不太能要求什麼(哭)

話說啦回去剛剛的話題,

為什麼這麼愛吃巧克力跟甜食的美國卻禁賣健達出奇蛋!!!!!

原因是因為,

健達出奇蛋由生產金莎巧克力的義大利食品商費列羅(Ferrero)所製造,連大人都覺得好玩又有趣,

但是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認為,健達出奇蛋裡頭的小玩具設計並不安全,三歲以下的幼兒如果誤食可能嗆死或噎死。

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稱健達出奇蛋為「沒營養的垃圾食品」而且「內含危險物品」。(這樣說好像也不無道理)

所以在美國境內是無法買到健達出奇蛋的喔~~~

那你想說,那我從台灣帶過去就可以了吧~~

No no no, 孩子,這樣是算觸犯美國境內法律的喔,就跟我們不能把口香糖帶進新加坡境內一樣的意思。

根據網路上的統計,美國一年平均沒收6萬個健達出奇蛋,依照規定,一個健達出奇蛋必須要罰款2500美金!!!!(瞎毀!!!)

那大家還是忍著回台灣再吃好了~~~

但是近期,美國境內出了一款『合法』且裡面也有玩具的巧克力蛋,叫做" Choco Treasure " (我是Choco Treasure官網連結



Choco Treasure 的塑膠殼開口突出於巧克力之外,所以任何人都看得出他不是一整顆巧克力,目前已經成功在在網路上販售。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裡面的玩具說實在話,我覺得比健達出奇蛋還精緻,

你們別忘了我前天才拿到猴臉版的艾莎公主!!!!!!!!(哭)

附上健達出奇蛋跟Choco Treasure的影片,大家就可以知道當美國小孩真的有很多樣的玩具啊~~~


最後,健達出奇蛋的英文很簡單,我們叫它為 " Kinder Surprise “ (跟chocolate還有egg真的都沒有關係喔)

其中Kinder 就是德文小孩的意思,所以有沒有覺得幼稚園Kindergarten這個字前面的Kinder很眼熟呀嘻嘻~~~

小孩的花園,充滿小(惡)孩(魔)的園子,想起來真溫馨~~~

所以

今天的美國的冷知識就是『原來美國境內小孩吃不到健達出奇蛋』

在這點上,台灣小孩,勝!!!!!!!

以後就會跟大家分享更多美國生活的冷知識~~~下次見!!



歡迎大家多多分享,只要載明出處爲『痞客邦-Ricky//英語小蛋糕』

你們溫暖的支持就是我分享生活的動力

別忘了訂閱我喔,這樣就可以第一時間看到我的文章喔!

也請多支持FB粉絲專頁(直接點下面紅字就可以喔!)

 Ricky//英語小蛋糕 English a Piece of Cake

熱門文章連結任意門(直接點下面連結就可以喔!)


多益必殺:request跟require到底差在哪裡?

多益必殺:include, contain跟involve到底差在哪裡?

飛機經濟艙中的頭等座位?!//地勤選位英文一把罩

『無言』的英文是什麼

過海關必備英文說法  

航空業-空服地勤面試準備前置篇

航空公司商務艙&頭等艙過夜包開箱文

京都印象//日本語言學校人生

(害羞影片講解)Facebook流行用語『YOLO』到底是什麼呢?

12464045_10203921496197411_871414136_n.jpg 

小蛋糕簡介

台北市南陽街上數一數二幼齒的英文多益老師(笑) 

愛煮菜,愛旅行,走遍地球四大洲,吃遍世界甜食是目標,到日本穿和服會被誤認日本人,

到泰國當地人會直接跟我劈哩啪啦說 泰文,在台灣大家會問我是不是港澳的捧油

投身航空業面試講師,發掘另一片新天地,等著你跟我一起探險


arrow
arrow

    Ricky英語小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